彩虹之处的千亦

原创连载 《神不复在 》第一章 被抹除的神明

神祇?那种东西是什么?关于那些事我可一无所知。祇烟髯把脚边的小石子提到了一边去:再说了,可能就是和你一样奇妙的东西吧?神,我只听说过他们把整个世界弄崩坏了?如果你再说下去,我会做什么也不知道哟?           祇烟髯似乎在自言自语,但在这个o-zone里,有什么样的人也不奇怪吧。

                               O-zone 也就是奥米茄区,这一地带是被“领头羊”们遗弃的地带,没有治安,没有法律,也没有人来关心他们的死活。四处都是大型废铁,奥米茄区的人们就在铁皮和不明作用的机械中生活着。   奥米茄区大约就是这个世界里最底层的区域了,但是这个世界为什么会分层化呢?那还要从二十多年前说起。

                           在近现代的科技时代,许多人散播着科技覆灭,世界倒退的谣言危机。不过大约也不是谣言,毕竟那时候整个世界已经坏的很彻底了,科学被用于不法分子的手中把玩。世界经济链不知为何覆灭 大批的战火波及世界。在这种情况下,没有救世主,却有大批好事之徒散播谣言,令诱民于邪途,他们反其道而行,非法触碰当时科学新发现的诱使人体细胞组织器官病变的病原体物质,导致大部分人死亡,而且还被谣传为是拯救世界的心脏。一时,谣言四起。大批的人被迫触碰病毒,也因此尸横遍野。白骨露于野,千里无鸡鸣。触碰病毒的幸存者们获得了异能力,他们将这种能力称为神的恩惠。一但他们繁衍后代,这种细胞破坏病毒也遗传到他们的后代身上,无法被减灭。只能一代一代传下去。他们建立起了他们的王国。人们失去心中的信仰。什么是正道-神

病毒幸存者都的到了异能力,以这种力量将他们为了自己统治的教义至以最顶端,成为‘新’世界的领导人。将自己抬举为神之使者---犹达斯

触碰了病原体的幸存者无一例外,都仰仗自己的能力烧杀抢掠。直到一个目光长远的人看到了世界的未来,他呼唤着异能者:无知的人们啊,不要局限于现在,我们的能力不止能用在烧杀上,现在就是统治群羊的好时机,让我们团结起来,作为牧羊人吧!将无知的群羊围起来,建立我们独裁的王国。                                   正在杀戮中的异能者们瞬间醒悟了起来,全都向那个“牧羊人”攻击了起来,可那一瞬间,向他攻击“群羊”全都倒地不起 哦呀哦呀,羊还是羊,没有牧羊者的领袖气质。让我赋予你们领头的权利吧!信仰我们的神吧!神!将会带来明天!

他们以自己的能力爬上顶峰后,便开始有组织纪律了起来,成为了主宰这个世界的神。将信仰者封为“民"不信仰者则抹除。                            似乎是太难管了,最高层便利用异能将世界的领地分块化 领导人所在之处名为X-area 顶层区 中层的工人所在区为Double-area 双区 下层的劳民所在之处名为z-zone 则区 而那些反抗者之处,则名为o-zone 奥米茄区。

这个少年名为祇烟髯。不知是真还是假的,在奥米茄区 十几年前大约是五月十三日,有一颗流星降落在奥米茄区的一片早已腐化的森林中,顿时,腐化的森林中居然焕发了生机,简直不可思议!比这更不可思议的事那颗流星所在之处居然还有一个蜷缩在襁褓中的男婴正在发着微弱的星光。那便是祇了。                                祇烟髯自小就在奥米茄区成长,从他被捡回来那一刻。奥米茄区的人都是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对这里早已有了感情,这里即是他的故乡...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不知为何,自14岁开始,他身上开始发生异样的变化..似乎他察觉到有一个声音在他的内心回荡。那个声音对他来说既熟悉又陌生。有时像是母亲温柔的关怀,又有时像长者严厉的呵斥。但有时也会像朋友一样一直陪着他。在十七岁那年,他居然回应了那个声音!你到底是谁!

好吧,那我就坦白吧。听好了。我就是神,是正主耶稣。但和那些顶层的人的称号不同,我是真的神,他们只是借用了我的名义去统治这个世界,他们是犹达斯!这是一个曾经欺骗过我的小人的名字。你要记好了…等等,小心!

就在刚刚那个时候,祇烟髯的肩膀似乎被空气切开了,献血正在泂泂涌出。衹滋了一声,用手捂住了流血的地方。 快,往那个废墟堆那边跑,有人在偷袭我们!快,靠上去 这个声音在祇的脑子回荡,似乎把别的不重要的声音都掩盖了。这种事情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吧!祇坐在了那一堆废墟上,刚要喘口气的时间"敌人又来了!闪开!"

祇却不动了! 闪开啊! 那个声音又回荡着。 我,我的身体行动不了了!为什么肩膀不能动了!他将外套拉了一些下来。锁骨上一道深深的牙印浮现在上面。破坏的地方还充斥着密密麻麻的黄色巨型的细胞状物质!

呵!异能是吗,看了今天第一次遇到啊,看了他们说的没错,确实有这种东西存在啊。是刚刚擦肩而过的那个银发女孩吗,是我没注意了。祇就这样躺在废墟堆上,等着她的出现。   

喂,你就是叫祇烟髯的吧,和照片里的人一致。现在这张照片也不需要了 银发女孩将照片撕成了碎纸。现在就是你的死期了,在临死前多看看几眼吧,这把小刀可是很珍贵的,能死在它的刃下的人可是没几个,都是赏金几百万的大头目呢!

滋!祇再次动了动肩膀,可是没有任何反应。好了,去死吧!宫亚刚准备扔出手中的小刀,却忽然停手了。欸欸欸,看看你那细胞,你也是异能者吧!赏金这么多,实力却不高啊。神的使徒会被流放到这种地方还要被我们赏金猎人团伙给盯上,真是人生之大不幸啊!等...等等!你那细胞!是金色的,你到底是谁?是犹达斯的变种吗?

她迅速捡起小刀并且投掷了出去。但无一例外全部被弹回来了。祇站了起来,全身散发着金色的耀眼光芒。身体的细胞也迅速往外溢出。银色女子冷笑了一声,我也是个有素质的赏金猎人呢,怎么会被这种场面吓到,好在你终于拿出真正的力量了。来吧,让我看看你真实的实力!同为神的恩赐!

祇的眼里发出凛冽的寒光:神,没有那种东西,本来就没有啊!祇愤怒的一拳打过去,可想而知,打空了。而银发女子突然瞬到祇的身后。一口咬住了他的颈动脉:这样下去你的组织就会崩坏呢!让我看看你临死前的惨状吧!

祇的手肘条件反射般的向后一撞...银发女孩踉跄了几步向后退去:为什么,没有伤口!难道还咬不进去吗?祇猛然回头,注意到掉在他眼前的一个名片-上面模模糊糊的写着一个被划掉了的名字,隐约能看出来一个"宫"字


评论

热度(17)